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配额

这是从半million女友(虽然她号称是一Million)家里带回来的战利品。用一个装电视机的箱子才装得下,而且只是其中的一半而已。

半Million女友对她的减肥事业逐渐灰心,加上刚定制了新的橱,这批衣服终于被她一包一包地从箩底挖出来。当半million女友还誓言旦旦要减肥来迁就这些衣服时,她一件一件的秀出来让我欣赏,然后又收入纸袋里,憧憬着有一天她会穿上这些霓裳,让我妒忌到死!

现在半million女友终于觉悟了:那批衣服是属于我的!可惜我们立刻又想起楼下还有个小美女,那些衣服应该也是她的!小美女被我们叫上来折磨虐待,一会试穿这件,一会试穿那件,件件穿在她的身上都美得冒泡。最后小美女不要的,和我们认为不适合的才落入我的箱子里。

这些五彩缤纷,数量众多的衣服,都是半million女友的外甥女给她的。虽然得了好处,我还是不留口德地问:“你不觉得你的外甥女很败家吗?”半million女友有点为难地说:“她给我东西,我不应该讲她,但他们现在真的不‘好势’。”

她的外甥女与她年龄相仿,爱好好像就是买衣服。那些衣服鞋子穿了几次后就一批一批的往这个小姨家送。然而这已经是一年前的往事了。

年少得志,不懂节制,大起后就是大落。倪匡说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有配额,用得多就会很快用完。

就像半million女友玩乐的配额已经用完了,去到水上乐园,这个不要玩,那个不要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们去玩啦。”她在念中学时已经把这个配额用完了,我因为没用过,所以现在才开始要用。可是我觉得我吃煎鱼的配额也已经用完了,所以半million女友想不要跟我好了。现在她好像连喝咖啡的配额也要用完了。如果真的用完了,我想我也不要跟她好了。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那个“败家女”的败家配额还没用完,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受惠,当然半million女友也必须减肥不成功。

8 条评论:

  1. 喝咖啡吃煎鱼都有配额噢?那不是不可以常常乱乱笑,免得不小心把开心的配额用完了? (TOUCH WOOD)

    回复删除
  2. 小傻强你是不是在害怕什么时候会突然哑掉? (闪! :P)

    回复删除
  3. 啞掉就不會,不過會口吃咬舌!

    回复删除
  4. ccc:
    生活那么苦,大笑、乱乱笑的配额哪有那么容易用完?

    小傻强:
    被人示爱的配额会用完的,你不可以浪费哦!

    回复删除
  5. 小傻强:
    到底发生什么事?你被人用麻袋套住来打?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有麻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