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创意游戏机

航航生日,我们在KFC吃一顿当作帮他庆祝,但忘了把蛋糕拿上去吃(鸡到底是不是人类的公敌?或者说是华人的公敌?生病时,神医们说:“你不可以吃鸡。”潜台词就是:你的病就是鸡引起的,只要你不吃鸡,你就会好了。当要拜神时,鸡又得牺牲性命来当供品;然后你生日时,大家又带你去吃炸鸡吃鸡蛋吃蛋糕帮你庆祝)。

吃饱后,无聊少年说要去叮叮店玩。我这个山芭佬以为叮叮店就是一堆人在那儿打叮叮的地方,却原来就是他们的游乐场。除了一排排的打架游戏机之外,原来还有一大堆创意无穷的游戏。

有一个装满糖果的游戏机,里头有四个不停的在伸缩的台,糖果有时会从台上掉下去,任凭无聊少年怎样的解释我都无法明白它的玩法。我要骗无聊少年花钱玩给我看,无聊少年说:“我才不要浪费那个钱。”我也是不要浪费那个钱才要骗他的钱的。

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在玩射击铝罐游戏。一个铝罐被放在由八爪鱼形胶片砌成的“球场”上,举枪不是要射那个铝罐,而是射那“八爪鱼”,让八爪鱼弹跳来推动铝罐。要把铝罐推进对方的龙门?开玩笑,门都没有!我们看人家玩,大笑一场,笑完赶快走开,怕人家说:“笑?现在轮到你们玩,来让我们笑!”

我选了这个。把桌上的胶板往对面的洞口推去,笨蛋航航连续两次进了乌龙球,让我们以高分取胜。

一块钱,五个人都得到快乐,多便宜。

2 条评论:

  1. Oiii !!!

    要开学了!

    还玩?!

    心都散了!!

    快回家!

    回复删除
  2. 高猪:
    好的,好的,遵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