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逃课?

肥婆可能也要去打小人了。

连续两天,肥婆都在大骂6B班的学生。星期四她竟然上课半途就气呼呼地逃离课室到办公室去生闷气。小辣椒不在办公室,她旁边的我是聋的,明明听到她发出的怨言也永远假装听不到,不让她有机会开炮。她只能鼓着腮,无法发泄她的怒气。

当时我并不知道肥婆正在上着课,还以为是已经上完课,被学生气坏了。等到其他老师回到办公室,肥婆终于捉到倾诉的对象,大声地说:“他们完全不听我教课,自己讲自己的,完全当我不存在。我很生气,直接走出来不理他们。”

这不是逃课吗?学生不上课,我们说他们逃课;老师不上课,算不算逃课?有二十多年教书经验的人,无法控制学生,自己赌气出走,竟然还敢大声公告天下?不会觉得羞耻吗?

听着那高八度的声音,冗长的牢骚,我真感谢我和她之间的那条通道。谢天谢地,这条通道让我保存了我的耳膜。

再过一天,肥婆的戏还没演完。她特地延迟十分钟进入课室,学生当然正中下怀,哪会来请她?她又大声公告天下大吐苦水。

唉,看来脑残的老师也真不少。




逃课就不要让人家知道嘛!如果不懂技巧,就去请教王八蛋吧!

6 条评论:

  1. 我希望有时也可以逃班,如果医生不在诊所,病人会不会正中下怀?很多时,真的会很气的。

    回复删除
  2. 她逃课,因为她不是叫“王”?

    回复删除
  3. liam, 你千万别逃班! 一般病人生病已经够沮丧了,如果还碰上医生逃班,很可能会沮丧到要去死的。

    回复删除
  4. 以前好像有气到老师跑掉
    忘了是谁
    不过我们很孬的,有派人去叫老师回来

    回复删除
  5. 我想想罢了
    有时真的会有这种想逃的念头
    不过还没试过
    不知道爽不爽

    回复删除
  6. Liam:
    幸好你不是真的要逃诊。医生不在,病人不但没有正中下怀,还欲哭无泪求求大慈大悲的符医生千万不要逃诊!

    金毛:
    姓王的老师多的是,只有一个逃课。本王不姓王,本王姓“大”,所以也没逃课!

    小庄:
    工程师逃工不会有人死,所以没关系。

    jerry:
    这样才对,可以让老师扳回面子,又不让老师趁机逃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