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xyz

这台电脑,弄到我心力交瘁。我必须记得这家公司,PC Tech,我要永远永远记住它——我们是无缘的,我们是不可以交易的!

从买回来的第六天开始,它就不停地当机,每活六天就死一次,简直就是被下了咒。

放假前把它载到学校,放了好多天,他们的胖子兼骗子员工一直都没来拿去。最后打了几通催命电话才终于把那个叫John的老板催来。我已经对胖子兼骗子失去信心,一看到那个老板就立刻用很怀疑的语气问他:“你是John?你就是John?你不是代理吧?”他说:“阿伦也不是我们的代理。”

我知道,阿伦是他们的员工。他已经放我鸽子好几次了。所以我说他是胖子兼骗子,他就是看起来一副懒懒散散的胖子兼骗子!

我承认我以貌取人,所以一看到这个高瘦白净、衣着整齐又站得挺的John,就加了点印象分。是的,我非常讨厌站到歪歪斜斜的人,他们让我以为地心引力是不均匀分布的。

然后我带他到电脑室去拿那台令我心力交瘁的电脑。走在我的旁边,我觉得这个John跟我讲话时的动作就跟去海边拾贝壳一样。幸好电脑室很近,要不然还没到那边,他就变成倒挂的J字。

可恶的电脑被送厂修理了几天,终于还是要回来我的怀抱(为什么他们不换一台新的给我?)。陪我去拿的是高大威猛的恶少。John看到恶少,竟然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他,好像在说:“我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高,可以平行对看的人,不用再拾贝壳了!”

电脑拿回来。不能上网——

我真的心力交瘁。我会永远记得它,PC Tech,我们无缘,我永远永远记得它!

5 条评论:

  1. 付了真金白银还要受气,佛都有火!

    改次买比较著名的品牌;如DELL,SONY等..

    :)

    回复删除
  2. 花了钱,还送气给你受
    把他的大名写在你的黑板上吧
    啊不是,是黑名单

    回复删除
  3. 会不会是开价太低,或者商人以次充好呢?改次带个对电脑略懂的人去买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原来有很多人都不喜欢站到歪歪斜斜的人,不只父母辈的,连为人师表的也一样。

    回复删除
  5. 金毛:
    PC Tech是那个黑店的名字。请记住它!

    Liam:
    我不只把他记在我的黑名单中,我还公告天下了。

    David:
    不是我开价的,是他们以这样的价钱卖了一台电脑给学校,朋友认为很值得,所以介绍给我的。

    马修:
    站到歪歪给我一种懒惰不负责任的感觉。那可能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