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儿戏警察

三顾交通警察局。

先在左边的查询柜台排队查询。警察A查了查,叫我写下驾驶者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只好打电话给宏宏宏,问他叫什么名字,身份证号码几号。这个没良心的宏宏宏竟然问我:“你是谁?”

我还得在警察局大声告诉他:“我是大王老师啦!”真丢脸。他一听要写姓名,就说:“这样不就是要扣我的分数了吗?”然后就说不要给他们,同时又把名字和IC号码念给我听。念完又说:“他们要什么就给他们好了,只要他们不是说要我的人就好了。”说完可能又发现自己很没良心,又补充一句:“还有你,我会不舍得的。”

咳——咳——咳——

甜言蜜语也出场了,那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一片苦心,一定会全力以赴,让他非付那三十块钱的罚款不可。

填好了资料,又把发单交给警察A。警察A从电脑里打印出另一份东西来,直接交给警察B,指示我移到右边柜台去付款。我交了三十块钱,警察问我车牌号码是不是6810。我连忙说不是,又说了正确的号码。结果警察B拿出一枝笔,就那样在收据上涂改。然后交给我。

我看着那张收据,吃惊得有点呆滞。上面的驾驶者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是我提供的,车牌号码是涂改过的。如果当时我有备而来,胡乱写一个我要陷害的人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那么那个人不就糊里糊涂地被扣分了吗?而被输入电脑里的车牌号码并不是正确的,那么要如何证明宏宏宏已经付了罚款?

真是儿戏。车主要保重。

7 条评论:

  1. 放心,有还钱就没扣分了。

    介绍这个网站给你,http://www.myeg.com.my/

    回复删除
  2. 大王,我等了这么久,
    终于等到妳出真字。
    6810,十大十小!哈哈!

    回复删除
  3. 报告大王:都不是吉日,要等七七四十九天后才还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苦等了6810 再来个xxxx。
    不用十大十小,两块钱就好,哈~万能孖宝。
    下一个大马千万富翁就是我啦.....gringggggg

    醒来!今天上班不能开车,要不然会糊里糊涂地中三万.....dumb!

    回复删除
  5. 下次大王可以陷害人了, 呵呵

    回复删除
  6. 大王,你不懂马来国是什么都 BOLEH 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