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越来越小

Bakar 离开几年以后又因为升职而重回旧校。当然我们就互相看到彼此的变化了。今天他竟然在一众马来女书记面前跟我说我:“你变瘦了。”

我跟他点头微笑,有点愕然。他竟然又加一句:“Jadi kurus,lawa。"

他平时道貌岸然,今天竟然如此发烧,害我被吓得有点痴呆。那些新来的书记一听,就问:“她以前很胖的?”

Bakar毫不掩饰地说:“Ya, dulu gemuk !"

Gemuk,真难听!我真想挖一个洞跳进去。书记就追问原因。我说以前我很有钱,现在我没有钱了。然后书记就问我有没有吃饭。我想要告诉她们我只喝露水,可是又不知道露水马来文怎么讲,所以就告诉她们我没有吃饭。如果她们为了要变瘦而不吃饭,那么饿死一两个,马来西亚就会少掉一两个马来人。

Bakar听我们讲完饿死秘诀之后,又说:“Ramai cikgu jadi kecil。”

他说kecil,不是说kurus。在他的眼中,很多老师变了!

我就努力回想。真的有很多老师变小了。可是好像完全没有人

这里果然是人间炼狱。

10 条评论:

  1. 报告大王:做末你的梦车越来越小,进入草丛了~

    回复删除
  2. 汽车泊紧草丛了?
    做末你们都那么在意Bakar的话?他根本就是不停的烧着你们啊

    回复删除
  3. 大王,我也要问同样的问题,
    做么妳把车park在草丛里?
    小心,蛇会钻进去!!

    回复删除
  4. Botak:
    我不是蟒蛇,我是大王蛇。

    Leejiajia:
    梦,可大可小。有人说将来要买给我,我觉得希望很渺小(渺茫),所以照片就变小了。

    Liam:
    我们才不在意被他说变小,如果他说我们变大了,我们就围剿他。

    Franck C:
    没有钱嘛!

    苦妈:
    我不要给你看到车牌号码,免得你又破财。

    回复删除
  5. 当心.....一阵狂风暴雨会把妳吹倒,呵呵!

    回复删除
  6. 放心,还是很重,很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