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新年症候群

发愤图强,整理了收藏布料的柜子,整理出五公斤的垃圾来。N年都无法派上用场的布,不用考虑了,肯定是垃圾。找到两团绒线,丢给小猫玩,结果小猫只玩了三秒就嗤之以鼻了。所以绒线也肯定是垃圾。
结论一:原来我也是一个垃圾收集者。

走到厨房,终于下定决心,把抽油烟机拉出来。如此毫无用途的废物,竟然霸在厨房里近十年,没被抛弃。

结论二:人的忍耐力果然无限大,大到可以对每天看到的垃圾视若无睹十年。

然后因为要新年了,不乱花钱好像很奇怪,所以就一定要去购物。下场就是破财。

这些就是破产证明书。INNOVA, EXORA, ALZA会不会落入手中还不知道,大概是3/20000000的机会,不过钱包穿洞已经是肯定的了。

结论三:新年症候群果然是一种失智症候群。

9 条评论:

  1. 1,2,3,4,5,6.。。。

    嗯,买了超过180令吉!

    应该有一罐开心果是买给我的!

    我最喜欢蛇了,因为蛇对我好~~

    回复删除
  2. 浪费呀。那油烟机可以分解掉,那风扇就可以改造来用。

    回复删除
  3. 是油烟机坏了,还是大蛇打算放长假不下厨了?

    回复删除
  4. 抽中车子的话...以后就不用....

    回复删除
  5. 買啦,買啦。。。刺激番薯國經濟嘛。

    回复删除
  6. 苦妈:
    买超过五十块钱才得到一张参赛表格,这里已经有六张,就是说我已经没钱了,开心果换成白果可以吗?反正两者看起来那么相像。

    我最喜欢乌龟了,因为乌龟绝对会体恤贫穷的蛇~

    leejiajia:
    噢,噢,我也是只能送你白果当开心果!

    moot:
    拆卸与装配会让我的脑细胞死掉90%,为了过个开心幸福的新年,我愿意把它送到垃圾桶去不再见。

    蓝色郁金香:
    这抽油烟机其实没坏,是我败家而已。有没有它,我都可以下厨的,反正也煮不出什么好菜肴来。

    无名氏:
    ...不用坐Camry了?

    豆浆:
    你也必须有所贡献,记得送礼不可手软哦!

    回复删除
  7. 沒禮送。。。全在鄰國敗完了。

    回复删除
  8. 难怪邻国的经济这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