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别人的食堂日

修道院女中办食堂日,小魔女约了我们一起去挥霍她免费获得的固本。原以为下午才去,肯定是去看人家扫地,空手而返,结果却还看到人山人海、闹哄哄的场面。

我们对女校是有点陌生的。所以一到那儿,就有人很后悔没戴眼镜去,看不清楚满山满谷的美女。
阿富先进去,他说:“我们一进去,就买这个,买哪个,一点也不手软。”当然不手软,又不是从口袋里拿出真钞来花。

大家像无头苍蝇一样游来游去,不知要怎样把小魔女的固本消灭掉,最后他们选择了投硬币的游戏,就是把硬币投入水中的小杯子里,六个硬币全进入杯子,就可以获得——呃——到底获得什么呢?真是一个谜。

负责在那儿骗人,噢,不,招生意的女生说从开档到我们上当,都没有人成功投入六个硬币。
不过,最后因为有人投入三个硬币,所以我们还是有礼物拿。我只是负责站在旁边看热闹,竟然也有份。

拿了礼物,当然就去找食物。在等待鸡手鸭脚的学生搅拌XX冰的时候,看到旁边的铁罐,写着她们的班级——3 Suci Jagong。
以此类推,她们的班级一定有3 Suci Ubi Keledek,4 Murni Keladi......可惜最后谜底揭开,3 Suci的确是她们的班级,Jagung不是,她们卖jagung。

吃了不知味XX冰,我们就走到楼上去,想要参观鬼屋。原来这里的鬼屋只准女生进入,男生不止不准进入,连走廊都不可以站。我套问了一些资料,又偷看了几眼,不打算进去,小魔女一副脸青唇白的样子,不用说也知道她绝对不敢进去的,所以我们两人就迳自往另一个楼梯走下去。

那几个冷血的男生根本不管我们的死活,只顾着在走廊上谈话,以为我们已经进入鬼屋了,可能还以为可以撇掉我们也说不定。最后听说他们被老师请下楼去,所以没机会看到我们“脸青唇白地从鬼屋出来”。
虽然事实上我们已经很开心的到处去把固本花光,满载而归。

4 条评论:

  1. 满载而归哦?一定有吃不完的零食,可以请我吃吗?

    回复删除
  2. 请稍等到我的学校举办义卖会,不会等很久,饿一两个月而已。

    回复删除
  3. 我这等年纪的男人, 对舒淇有兴趣而已, Suci 什么的可以去一边凉快。

    回复删除
  4. 她们要硬销她们是suci的,你就意思意思相信她们一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