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零度诚实...

今天是个坏日子,早、午、晚,上班、下班,有没有出门都遇到疯子...

还是回想快乐的星期天好了。幸亏临时改变主意不去出席合作社的常年大会,没机会听到坏消息,要不然一个美好的星期天就毁了。
这是一家新开的“专赚不知人间疾苦的中学生的钱”的餐馆,所以约我们去的当然就是不知人间疾苦的美少女——小魔女。根据她先去探军情之后的经验:“东西太难吃了”,她强力不推荐并且要求换约会地点。可是大头很坚持,非去此【零度】不可。所以我们就到【零度】去了。

店员向我们推荐了几种饮品,其实我们顾着讲话,根本没注意听,就像上课时那样。我随便点了一杯受推荐的不知名饮品,看图片,是用高脚杯盛着的,非常好看,所以我以为是冰淇淋。然后很快地桌上就出现了这一大杯陌生饮品。
没 有人要认领它,因为我们不曾见过这样的杯子出现在图片里。不过非常不幸的,经过店员查询后证实这是我点的。可是...可是图片明明不是这样的。那个店员好 像对自己店里的东西很陌生,我决定要做弄他,就问他:“我点的不是冰淇淋吗?不是装在高脚杯里的吗?为什么变成这样子?你看,你们的图片明明是那样 的,结果你送来这样的!你欺骗我!”

我还发现了墙壁上的大幅图片,所以就指着图片来证明货不对办。
火星人却吃里扒外说:“算了啦,这杯不是比图片上的更大吗?给你更大杯的不好吗?”

“我就是看中那个杯才点这个饮品的,现在你竟然送来这样的一杯,哪里可以这样欺骗我的?”其实我已经忍不住要大笑了。

我一偷笑,店员应该就知道被耍了,就走开了。这时我才仔细看一看我到底点了什么。原来是一杯仙草奶茶。笨蛋火星人以为我真的要吃那个杯,还说了几次“算了”。

这样欺骗顾客,哪里可以算了?将来我要跟喂P一起开店的,我们一定要很诚实,图片中的杯子那么小,就绝对不会捧出那么大的一杯饮品来欺骗顾客的!

7 条评论:

  1. 有没有适合乌龟喝的饮料?
    要有乌龟粒在里面的哦!!
    等妳开店,我要成为第一个顾客!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去点餐,货不对办真的很气人。

    回复删除
  3. 这种货不对办,图片中的杯子小小,捧出大大杯欺骗顾客,是指杯而已吗?还是指饮品装在大大杯满满的?

    回复删除
  4. 看来大王的男朋友是个老实人。嘻。

    回复删除
  5. 苦妈:
    乌龟是吃蕹菜的,你应该要求要有蕹菜在里面的饮品。我会跟我的生意伙伴商量研究的,请耐心等候。

    tamiya:
    所以到这样的高消费食肆去吃东西,点菜时必须要有被骗的心理准备。

    啤酒花:
    当然是大大杯满满的,要不然我就不会偷笑了。

    老五:
    火星文化不同嘛!

    回复删除
  6. 几时要开店?可别让夫人我等到走不云力,我只要小小杯就好了,不必欺骗我.

    回复删除
  7. 我决定要特别泡制很大很大的杯来欺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