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连体双胞胎

阿一又偷偷跑到后面去跟他的阿全坐在一起。

他们不只是双胞胎。

当他们还没有同班的时候,只要有时间,阿一就会偷偷跑来看阿全。我很怀疑他是为了要跟阿全念同一班,故意让自己的成绩滑落到最后一名,才会来到这一班跟他的阿全相聚的。

今年已经同班了,应该满足了吧?还是不够的。阿全比阿一高很多,所以阿一坐在第一排,阿全就坐在最后一排。结果阿一就常常溜过去跟阿全挤在一张椅子上。

他们以为他们是连体婴。

考UPSR的时候,连体婴必须分开在不同的考场考试。第一天,阿全一看到我,就问:“老师,阿一呢?”

学校那么大,考场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他的弟弟去了哪里?

阿全一脸慌张地继续到处找。

第三天,考完试了,老师忙着收拾道具。阿一看到我,就问我:“老师,阿全呢?阿全呢?”

那时已经放学了,学校那么大,我怎么知道他的哥哥在哪里?

慌张的阿一只好去寻找他的阿全。

他们最后当然是大团圆,所以今天又被我看到阿一偷偷过去跟阿全挤一张椅子。我忍住笑跟小朋友们说,阿全和阿一两兄弟的感情很好,大家要向他们学习。

小朋友就大爆内幕:

“老师,考UPSR的时候,阿全跑到礼堂外面拉开窗帘看阿一!”

“老师,阿一还躲在扫把后面偷看阿全!”

躲在扫把后面?阿一没有否认。我想象不到阿一要怎样躲在扫把后面。

幸好其他的双胞胎没这么夸张。

3 条评论:

  1. 在想:将来他们各自娶妻后,还这样黏来黏去吗?

    回复删除
  2. 薰衣草夫人:
    大概长大一点就不会这么如胶似漆了。

    Shirley:
    嘻!夸张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