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灰色的事

这边痒,那边痒,已经快要认不出那是自己的身体了。吃了不知名的食物……没有猫靠近我……不会是猫的错,一定是自己的错。无法入睡,一切都变得很灰,只能想起灰色的人,灰色的事情——
~~~~~~~~~~~~~~~~~

我和小魔女还有航航一起在二楼研究PMR预试题目,宏宏宏不停地从三楼走下来,走上去,一副无聊透顶的模样。

我跟着他上楼去参观他的房间。他的房间家徒四壁
干净利落,跟还未搬进去住时没什么分别,一点也不像其他男生的狗窝。我看到他在玩facebook,跟所有无聊的人一样。我问他为什么最近老是在facebook写一些灰色的话。

宏宏宏说:“就是这样的啦,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灰的。”

我说:“你的人生怎么会灰?还没毕业就有工作在等着你,女朋友又这么美丽。”

他的语气更加消极:“女朋友?你看,现在我二十三岁,还要多少年……”

“二十三岁?你不是二十二岁吗?”我明明记得他是89年的。我偷偷用手指算了一下。

宏宏宏有点犹豫了:“……二十三……二十二?是咩?”

“真是的,竟然不知道自己几岁,还要我来告诉你!”

然后他就从二十二岁的灰色故事开始说起。

这么青春年华,竟然已经灰到忘记自己几岁了。幸好这天他只有灰,还没到达愤怒的level,要不然我们的耳朵又要受苦了。

~~~~~~~~~~~~~~~~~~~~~~~~~~~~~~~~~~~~

我也要变成灰色了……医生说过敏是无法医治的。
什么时候才会恢复正常?

KNS !

3 条评论:

  1. 我喜欢你这调调和笔调.

    回复删除
  2. 还好对“钱”没有过敏!

    回复删除
  3. 安哥爵:
    那是向13病床病人学来的调调。

    居安思危:
    还没确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