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大家生日快乐

今天有很多人生日。喂P原本提议去吃寿司,小魔女知道我很穷,就很体贴地说:“我们不要全部人坐在一桌。我们分开进去,然后才假装说‘哎呀,怎么这么巧啊’。”

我想来想去都不明白,这样做,到底能够怎样省钱。

小魔女说:“我们一起坐,花比较多钱,tax就比较多,分开坐,tax就不会那么贵了。”

我终于有点相信她的数学真的只考到59分了。依照她的理论,我们必须分开六张桌子来坐,这样就可以省下很多钱了。可是我们不想分开(我自己认为),所以最后就去了pizza hut。

小魔女上了车,就说她要做生日卡给喂P和大头。我就从车上找出一张废纸来。小魔女把废纸撕成两张,写下:pizza,好期待!

原来她的生日卡是要写给pizza hut的。不过她顺便在一旁写下“生日快乐”,还不小心把其中一张纸撕破了。所以喂P得到一张破破烂烂的“生日卡”,而且只是顺便写给他的。真正的收卡人其实是pizza hut。然后我听到喂P问:“信呢?我的信呢?”

原来体贴的小魔女还答应写信给他。那么,大头没信收,看起来很可怜,我就用桌上的面纸写一封信给他好了。结果我就收到一封匿名的回信。
至于为什么要匿名,我想,如果我的字体是这样的,我也选择匿名……

过后,大家就去电子游戏中心玩。原来整个Sunway已经被我们的学生淹没了。

今天不只是有很多人生日兼万能国的纪念日,它其实也是六年级学生的放监日。

大家都很快乐……

3 条评论:

  1. 我今天很快乐,但与什么纪念日无关!

    回复删除
  2. 只要还活着,天天都是“生日”。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这样你是“每日快乐”。羡慕中……

    居安思危:
    对,所以要学薰衣草夫人,每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