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不是瞎的

帮学生拿证明书,趁机找校长翻旧账。

可怜的校长,刚刚开了门要出去,又被逼走进办公室去。我把文件递给他签名,告诉他,那天来帮忙做鬼屋的学生共有24个。

鬼屋的事情已经过了N个月,我还耿耿于怀。

校长连忙说:“那要买什么给他们?这里还有不少钱。”

之前不是说要把义卖会剩下的玩偶送给他们当奖赏吗?校长又觉得那些玩偶不大好,不适合送给学生了。他不停地在“要送什么给学生”的课题上兜圈子。

我一直跟他说,其实我的学生已经忘记这件事,而且我当天就已经买了礼物送给他们了。我要追究的不是事后的奖赏。

校长还是一直问我,什么东西比较适合,我怀疑他假装不明白我的意思。我忍不住直接问他:“学校真的可以任由某些人为所欲为吗?”

N个月前,学校举办了园游会和义卖会,我的班做了鬼屋。当天来做工的学生都有一张RM5的固本。负责分派固本的是王八蛋。我呈报了18个工作人员,结果我 们从早上七点多忙到十二点,没有人来派固本给我的学生。等到活动结束后,我们算好收入,回到办公室才想起这件事。我们的“级长”,A班老师说:“我本来要 去跟她拿固本来分派给你们的,可是她不给,她说她要自己去派。”

意思就是说,我班上那18张工作人员的固本,被王八蛋没收/私吞/毁灭/盗用了。虽然我告诉了校长,可是我肯定校长一转身就忘记这件事情了。只有我还耿耿于怀。

校长终于肯面对现实。他说:“有时候,有些人,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就出现一些问题,忽略了些东西……”

我不要伪装:“校长,我直接说,她是故意的!我肯定她是故意的!”

校长小声说了一句“我知道”,然后接着说:“其实我一直都在观察着的,很多事情我都知道。我不是瞎的。”

我不罢休:“那么就由得她为所欲为了?”

校长使出太极拳:“会的,会的,我会采取一些行动的。”

然后他就翻箱倒柜,找出一些环保袋文件夹之类的东西,说一定要送给我的学生。我拿到班上去给学生,他们很高兴。

我想,校长已经忘记我刚才去找过他的事了。他不是瞎的,他是失忆的。

10 条评论:

  1. 校长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重点是班马骝开心。
    其他的大王就gup声吞了咯!

    回复删除
  3. 小人难搞
    大王,吞了她,世界就清静了

    回复删除
  4. 校长很政治一下哦。
    政治人都是善忘的。

    回复删除
  5. tamiya:
    只好这样想了。

    竹子:
    其实大家都很开心,可是被人公报私仇,还牵连了无辜的学生,很不甘心。

    ccc:
    他比我还要像一条蛇。

    biyun:
    谢谢,希望正如你所说的。

    回复删除
  6. 校长也敢骂?
    borang prestasi 交了没有?

    回复删除
  7. 校长故意失忆吧,可能他也吞了......

    回复删除
  8. 是某人公报私仇,连学生也无辜受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