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晕头转向觅食记

由于沟通不良,错过了餐馆的午餐时间,害得半million女友饿得伤风了。半million女友在朦胧中被我叫醒,又被 我强迫喝了一碗以她最讨厌的马铃薯煮成的蘑菇汤,结果胃口全失,驾着车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兜,满街美食都无法决定到底要吃什么。而原本盘算好一起去吃的午 餐就变成了下午茶+晚餐了。

半million女友好不容易想到要去Pulau Tikus吃素食,结果就看到店门紧闭,要等到五点才开。半million女友不甘心,怂恿我下车去问人家要不要做我们的生意。当我准备打开车门的时候,她就说:“如果是我自己来,我是不敢去问的。”

这是说我看起来比较贪吃?比较凶神恶煞?真是损友。

结果人家把门锁上了,我也只好吃闭门羹。

半million女友只好又像无头苍蝇一样开车前进。就在要转入车水路时,她忽然说:“原来Jemputree在这里,我要去。”

这一次,门虽然开着,可是我们还是吃了第二碗闭门羹。牌子上写着5.30pm开,可是正在扫地的工人说大概必须等到六点才有东西吃。我们看着那里头像森林一般的环境,依依不舍地走出去。

结果我们就发现对面车水路上一排排的食肆,半million女友决定到“古早味”去吃台湾美食。
我们选了“窗口”位坐下。窗口其实是一个鱼缸。我用手指拨弄那些鱼,它们完全无动于衷,宁愿吃鱼粪也不理会我。半million女友问我:“这些鱼瞎的是吗?”

其实是因为我们两个长得不像粪吧?

半million女友点了卤肉饭套餐,我点了不知什么纸锅和珍珠泡沫奶茶。结果送来的时候才发现那张纸是不能吃的,有点失望。半million女友很体贴地拔出一枚银针,先为我探一探食物没有毒。
其实那锅食物本来是没有毒的,不过被银针那么一探,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那张纸不能吃,不过纸中盛着的食物很好吃,加上可以跟好朋友一起过两人世界很开心,不知不觉就把两人份量的纸锅全吃光了。

半million女友很“好心”地建议我下次可以带火星人去,可是最后她并没有画地图给我,再加上被她载着兜来兜去兜到我晕头转向,我根本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
不过我想没关系,我可以问外国人

4 条评论:

  1. 鹿野苑素食馆的Nasi Lemak超好吃!

    回复删除
  2. 带着那么“大”的一根银针,不“左定”咩??

    回复删除
  3. PG帮不了你,我不会也不是外国人

    回复删除
  4. jb:
    那下次就锁定这家餐馆了。

    193:
    我的女友有特殊嗜好。

    啤酒花:
    没关系,飞碟有导航系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