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大食日

半million女友自觉患上痴呆症,所以我们要在她彻底把我忘掉之前再去大吃一顿。这一次我们决定去Seoul Garden。我们去到Autocity,把车停在Seoul Garden前面,然后——走到Tao去。

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去不成Seoul Garden了!当然不是因为痴呆症发作,忘了目的地,而是女人的心太善变。(其实是因为温柔体贴的半million女友牺牲自己来迁就我)
食物一一送上来之后,我们看到一碟陌生的“糕”。
原来这是半million女友点的鳗鱼寿司。半million女友原本以为她点的是小巧玲珑,用紫菜包着的寿司。可是这个……我们几乎找不到鳗鱼,也看不出它是寿司。

由于这“糕”太大块了,半million女友很努力也无法把它吃完,就把剩下的塞入扇贝的壳里,再用另一片壳把它盖起来,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混过去。
谁知刚一盖罪证,一位女职员就忽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她指着扇贝壳下的饭团,用英语很“关切”地问我们:“为什么你们吃不完?”

我们两人O这嘴巴,不知如何回答。她可能以为我们听不懂英语又改用马来话问我们:“为什么你们吃不完?”


我总算恢复了一点正常,就说太大了。她又说了一大堆话,可是我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我和半million女友只想着:“Oh, no 原来我们一直被监视着,好可怕!”


到了三点,最后点的几叠食物陆续送上来。我只记得点了鱼、鱼、鱼,所以当痴呆症发作的半million女友问我,桌上那一叠“木屑”到底是什么的时候,我就跟她说那是柴鱼,因为上面撒着柴鱼丝。半million女友半信半疑,她认为那是从木板上刨出来的木屑。
我们吃着这些“木屑”,一直在猜测,它到底是什么。半million女友的痴呆症忽然好了,她终于发现那是她点的烤鲍鱼菇。
最后,我终于吃到了乌贼,因为我也终于想起菜单上的花枝就是乌贼。

噢,忘了说,原来那边的柠檬茶是百香果汁……

7 条评论:

  1. 如果不会点菜,改天找我,我帮你们点,你们只要请我吃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是咯,zomok 不吃完~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好的好的,下次一起吃饭哦~
    (一边走开一边说)

    居安思危:
    我们用扇贝壳加蚝壳掩盖应该也可以。

    啤酒花:
    因为曾经点过过,所以失策地没看照片。

    回复删除
  4. Biyun:
    真的真的吃不完……很内疚!

    回复删除
  5. 可能以进厨房一看, 一个孟加拉在烧菜。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