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急着回家的原因

很沮丧,所以一放学就想逃离现场,快快回家。

其实是每天早上一踏入学校就想要逃学。很沮丧……

最高兴的是放学了。当然要快快收拾东西,去盖手指摸,回家。不过比我更心急要回家的大有人在,我大概只能排到第十位。susi或者可以排名第三。

今天,我听到皇后大声问她:“你为什么这么急着要回家?快点讲,是什么原因让你要这么快回家!”

皇后故意语带恐吓,作弄susi。虽然susi过几年就要退休了,可是她一直都像白纸那样单纯,所以只会对皇后傻笑,说不出话来。

皇后又问了susi一遍,susi还是只会傻笑,然后她就走去盖手指摸,我也跟着走去。susi盖了手指摸之后,跟我说:“其实我回到家也是对着四堵墙而已。”

我很惊讶。我一直都以为她的家里还有很多人在等她回去一起吃午餐。

既然是回去对着四堵墙,为什么要这样急着回家?

她说:“要不然留在学校做什么?我可以快点回家改簿子啊!”

啊~急着回家,就是为了回去改簿子?

我签了名,走回去座位,跟皇后说:“原来susi这么急着回家,是为了回去改簿子!”

皇后又吓susi:“什么,你这么急着回去是要改簿子?”

susi不好意思地改口说:“不是啦,我要回去睡觉。”

皇后不放过她,又继续追问:“什么?回去睡觉?快点讲,你到底要回去跟谁睡觉?”

susi被逼得说不出话来,不过这次她不只是傻笑,她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后提了装满簿子的公事包回家去。

我也快点拿了手袋跟着她走出去,没有带任何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回家,也几乎从不带。

我急着逃离这个令我充满挫败感的地方。


3 条评论:

  1. 赶着回家面壁思过还是与周公有约?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嫌加班费太少,不加班呢?

    回复删除
  3. jb:
    赶着回家看报纸。

    走过岁月:
    所有的工作都能够做完,不需要加班,而且我们没有加班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