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喃喃自语

又是星期三。

二月的第一天是星期三。二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星期三……

因为收到JPN的恐吓信,所以一整天无休,除了上课,就是拼命赶货,势必在放学前把男童军的注册名单弄好,然后在放学后赶着去受罚、去交货。

这些烂人总是喜欢在最后一分钟忽然寄一封信来,让老师措手不及,在失惊无神的情况下赶出他们要的东西来。

烂人。

出了校门,又发现交通比烂人更加烂。大山脚的改道简直是绵绵无尽期的。我已经无法认出我到底把车驾到哪里去了。错了又错,U turn了又U turn,我以为我会走到怡保去。

终于找到那所国小,来到校门口忽然下起雨来。Taklimat的时间设在两点正,学生才刚放学不久,那学校前还车山车海,马来小孩几乎完全没有危险意识,随时随地想要跑过马路就过了,完全没把车子放在眼里。很可怕……

烂人、烂交通、烂天气、烂时间。

幸好童军都是很友善的。这场taklimat也是很友善的。

我不喜欢KRS。

Taklimat结束了,烂天气还是那么烂,烂交通还是一样烂。我感觉我要驾车驾到海枯石烂才能回到家。

结果还来得及看了五分钟的《台湾龙卷风》。

忙碌果然可以忘记很多事情。

二月,原本的愿望是快点死掉。

希望这个愿望不必实现。

三月就快点发达吧,这样就可以全职当废人,不用等到60岁……

7 条评论:

  1. 怡保?好啊!我请你吃怡保美食!
    吃饱了才慢慢去受罪还未迟。

    回复删除
  2. 全职当废人时,记得分享!我家乡去大山脚很近。10-15分钟到!

    回复删除
  3. 大山脚是这样的。我以前在那里做工,也是气到想拿大便丢人!那些学生,有次差点被超车的司机撞。但是校方还是无视,任由学生去死!那里的司机也是没有脑的,他们什么时候想过马路,什么时候想越过你,什么时候想停车,都不用眼睛看的。好像整个大山脚的路都是他公公买的!KNS!

    回复删除
  4. 再下多几城就到我的家乡了。我请你吃无核鸡屎果!

    回复删除
  5. 居安思危:
    吃饱后就散会了,可能要写报告谢罪。

    啤酒花:
    有那么一天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萤火虫:
    其实是因为交通太烂了,驾车的人才会变成烂人吧?

    jb:
    我要吃莲雾。

    回复删除
  6. 幸好在灰灰的一天还许了个美愿,那就祝你愿望成真,到时我去大山脚找你叹咖啡!

    回复删除
  7. 发达只是梦,不买大彩的老师不会发达的。不过幸亏发达不发达都可以叹咖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