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生钱的废物

到阿姨家时,难得看到收购废物的罗里,连忙去通知阿输趁此机会把家里收藏的“宝物”全卖掉。阿姨却说阿输不在家,刚刚载“垃圾”去丢了。原来阿输已开始着手整理那些以顿计的杂物。

幸好,一会儿,阿输就回来了,来得及截住罗里。就这样,那些原本要载去丢掉的“垃圾”就一件件地上了秤,丢到罗里上去,省下了载出去丢弃的功夫,还赚到了钞票。

阿姨真不愧是个杂物收集者。那些杂物卖了RM103。不知道她有没有后悔收集得不够多?

罗里走了不久,阿输跑过来说:“噢噢,我忘记把那个粉红色的铁架卖掉!”

我提议她索性载去丢掉算了。她说:“哪里能?现在知道了原来这些东西是可以变成钱的,哪里还舍得拿去丢掉?”

呃——可是收购废物的罗里很久才会出现一次,那岂不是要先把杂物都收藏着?这样阿输会不会也变成另一个杂物收集者?


4 条评论:

  1. 会生钱的就不是废物的说,不少公家机构养的不会生钱还啃钱的才是废物。

    回复删除
  2. 下个月妳再去妳阿姨的家,会看到一座山的垃圾,屋子在垃圾中间。我担心妳要爬过垃圾山才能进入屋子......

    回复删除
  3.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或是太多了的东西。 果然没错 。 :-)

    回复删除
  4. 莲丽:
    这些废物还要啃钱啃到六十岁,大家保重。

    苦妈:
    放心,我是身手敏捷的童军教练,爬一座垃圾山,小儿科!

    moot:
    通常是太多了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