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很贵的屎

某蠢人说:“你知道大象的粪做咖啡吗?”

蠢人说话从来都是没有条理的。应该是要问我知不知道“大象的粪便可以做成咖啡”。大概又是对别人所说的话一知半解,胡乱理解了。

“用大-象-的-粪-做-成-咖-啡?”我立刻想象一群工人像搓汤圆一样用手把大象的粪便搓成咖啡豆的情景。

好恶心~

为了避免误导蠢人,害他变成加倍的蠢,我就向他解释象屎咖啡的由来。

蠢人皱着眉头听了说:“我的朋友说一杯这样的咖啡要百多块钱,好贵!”

“是啊,有钱的人跑去喝了就可以向别人炫耀说他很有钱了。他们好可怜,必须用喝屎来证明他们很有钱。”

我可能吃到酸葡萄,所以继续发表歪论:“那些没有钱的,捡咖啡豆的人就说‘有钱人真可怜,竟然花钱去喝屎’!

蠢人点点头,他应该是宁愿承认自己是穷人,也不敢去喝一杯百多块钱的屎。


4 条评论:

  1. 我昨天没有中到头奖啊——————

    我没有钱喝大便啊————

    哇(大哭)~

    回复删除
  2. 听说很好喝的咧!
    不过,我才不敢喝那种咖啡。

    回复删除
  3. 吃屎屙饭的有钱人还真多。。。

    回复删除
  4. 苦妈:
    你喝普通咖啡就可以了,那才是正常人类喝的。大便是应该留给TM喝的....给了钱也不能正常上网!

    精彩人生:
    咖啡只有分为喜欢喝与不喜欢喝的而已,跟价钱没什么关系的,

    jb:
    可见你是正常的……有钱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