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搵笨

大家听说我叫了某脚车店兼电器店的老板来把旧冰箱载去修理,都有同样的反应。

恶少说:“什么?你要叫那个仆街修理?”

老爸说:“他吃人的,不会修理冰箱的啦!”

阿姨说:“不可以叫他的,他吃人吃到连骨头也吃下去!”

他们都吃过他的亏。

我其实也有点后悔。我怎么忘了,这是一个不会修理冰箱的人,不是才给他修理不久吗?如果当废铁载去卖掉,还有一点收入。修理了可能还得倒贴送给志强,给他放在工厂里,而且未必可以用多久。

志强一听维修费超过RM150,就赞成我把旧冰箱当废铁卖掉。我立刻开车打算去跟那个“吃人老板”说不用来了。

离电器店还有一百米远,“吃人老板”打电话来了。他已经到了,可是找错了对面的屋子。我跟他道歉,说我不要修理那个旧冰箱了。他说:“不用修理了,直接买一个新的,你要什么款式,我立刻帮你载来。”

我假假说我会到他的店里去选。其实我之前已经告诉他我买了新冰箱。幸好当时他耳上的助听器操作不良,听不到。

我再跟他道歉,他说不用紧。我当然没到他的店里去。我用龟速驾驶,希望迟一点到家,不要遇到他,免得被他追讨车油钱。

我在路上看到他,他没有看到我,我松了一口气。

其实他认识我,他知道我是谁。以后我会避得远远的。

7 条评论:

  1. 他会通街唱你揾他笨 !

    回复删除
  2. 看来连脚车都不能让他修理。。

    回复删除
  3. 如果他有幸读到这一篇,他会上门修理你!^^

    回复删除
  4. 去他的店选购一样最便宜的东西,当作是还他车油钱!

    回复删除
  5. siew peng:
    蛇用S形方式溜走了。

    王小唬:
    他没有拍到video,我不能红,不值得。

    moot:
    听说真的不能,他会欺负学生。

    jb:
    我也是有点怕,我打算派毒蛇驻守大门。

    苦妈:
    我已经原谅他了,所以不会还他车油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