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待客之道-服务要周到

昨天我要回家的时候,坏小孩一直大声叫我(这次竟然没有叫错),跟我说bye-bye。我一边走向车子那儿去,一边跟他说bye-bye,他没听到,又从家里跑出来,大声叫我,跟我道别,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今天,我一到门口,坏小孩就跑出来迎接我,给我看他衣服上的污迹,然后跟我说:“进来!进来!”

我进去后,他看我站着,就指着椅子,跟我说:“坐下!坐下!”

我只好坐下。坏小孩就立刻拿起桌上那罐他喝剩的汽水,跟我说:“喝!喝!”

我说我不要喝汽水。他才不管。他把吸管塞入我的嘴巴里,很坚持地说:“喝!喝!”

服务真的很周到,我非常感动。

这样我以后不要再叫他坏小孩了……

1 条评论:

  1. 妳喝了坏小孩的口水,所以才会帮坏小孩说好话......

    不过,重点是————最后,妳有给坏小孩红包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