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悲惨组合

周会过后,安排学生回课室的不是训导主任,而是她的“副手”。

我和阿泰一起走到课室去,我问她为什么不是训导主任来指导学生回班。她说不知道。我们两人就猜可能是正在办公室跟家长面谈。

一讲到“见家长”,阿泰就摇头说:“很惨,她们两人这么不咬弦,要怎样合作下去?唉!”

星期五那天,训导主任的“副手”就是为了“见家长”的事而气冲冲地在办公室对着训导主任大喊。因为训导主任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约见了她班上的学生家长来处理学生的纠纷。

一般上,我们都不会因此而生气的。由训导主任去处理,减轻了我们不少负担,感激已经来不及了,哪会生气。但这个gila kuasa的“副手”不是一般人,她的心灵太脆弱了,或者正确来说就是太小气了。任何微不足道的事情都会令她心灵受伤。

我跟阿泰说:“她很难跟别人合作的。”她对每一个合作伙伴都有一肚子的不满。

阿泰很赞同,她说:“是啊,她涉及到的权力范围越来越广,却又跟每一个合作的人不和,很难搞。”

我们很替训导主任担忧。或者只是巧合,放学回来不久,我就看到她在面子书上传这样的东西:
不过,以她超强的抗压能力来推测, “死”的应该是那个看不开的人。

6 条评论:

  1. 大王,这个副手是不是得了“焦虑症”?

    回复删除
  2. 又多一个精神分裂症了。

    回复删除
  3. 她,有没有考虑转行去墓园做undertaker?至少面对,与她合作的人基本上都已经死了。死人,很和善也容易相处,心胸也广阔,更不会有任何怨言,她面对一个久了,觉得厌烦了,墓园里很多选择可以慢慢找个新的。啊蛇你和同事也不必过着惊心胆跳的日子。^^皆大欢喜

    回复删除
  4. 等待遗忘,等待被遗忘?!




    我.....

    等待发现,等待被发现......

    唉.....

    回复删除
  5. 那个是她的EQ不够,拿来自我安慰,自我催眠的。。。^^

    回复删除
  6. 精彩的人生:
    性格是有点问题,但焦虑症应该没有。

    moot:
    目前还没到那个程度,在继续钻牛角尖下去,就有可能了。

    Ulat:
    只有别人因跟我拍档而心惊胆跳^^

    苦妈:
    你要相信,相信我真的已经发现你很久了,真的!真的!

    jb:
    不,这训导主任的EQ超高,刀枪不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