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远古的祝福

整理杂物,找到N年前的贺卡:教师节的、生日的、新年的……
原来只要相信,就可以看到幸福的绿光。可是为什么是绿光,不是红光蓝光紫光呢?

就像为什么他的心愿是长大后做女生,而不是继续做男生呢?
还有这个……thanks for all you gave ,我到底给了他什么?

而那么神秘的学生,到底是谁呢?
 原来是小魔女。我们已经被她抛弃了……
 被强迫写了这么多的祝福,是否都能实现呢?
竟然还找到这样一张还未开张的卡片。
应该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买的,只有远古时代才有人用“纸”来传心意吧?也不知道当时是想要寄给谁,就那样一直放着,寄不出,也不舍得丢弃。或者说,就是一张垃圾。

原来岁月如梭,N年就这样过去了……

4 条评论:

  1. 最后那张卡.....可以帮我写上我的名字,然后交给帅哥吗?就当作是我十八岁那年寄给他的。咳咳。

    回复删除
  2. (跟苦妈抢夺中)最后那张要写我的名字,然后交给帅哥,当作是我下个月寄给他的。

    回复删除
  3. 我学生送我的,我都一直没有好好珍惜啊。
    呜呜

    回复删除
  4. 苦妈:
    你的真实姓名叫苦妈?帅哥一看到这个“妈”字就失望到死了。

    我可以写乌龟吗?

    小庄:
    呃——哪一位帅哥?如果是那个有可爱笑容的就不可以等到下个月,他们星期五就走了。。

    虎宝宝:
    我也没有珍惜,这些都是跟杂物放在一起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