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如何不作弊

Siao Punya Sistem, SPS 还没做好,又来了个Ujian Kompetensi ICT。

顿时又怨声载道。如此惨绝人寰,对老师绵绵无尽期地折磨,到底有什么议程?

SPS真正是siao punya sistem,填了自己的资料,又要填学生的资料,填完学生的资料又要填家长的资料,没完没了。以前做好的pangkalan data不是已经有这些资料了吗?


哎呀,不同公司的嘛,当时得到好康的又不是我!

或者老师人数太多了,折磨死掉一两打实在没什么大不了,但不这样时不时制造一个新的“刑具”,有人的口袋就没机会填饱。

副校长说,Ujian Kompetensi ICT如果不达标,老师们就必须去出席课程, 3 bulan sahaja!

如果所有的老师都串通考零分,又如何?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定有怕输、怕死的人马上飞奔去看题目、查答案,然后考满分的。蛇类只要等着他们告诉我们内容就可以了。

结果我们的心地善良的好朋友们不止自己作答了,还亲手(因为不会打印出来)抄了题目和答案给大家参考。很快的,连标准答案也挖出来了。

大家忙不迭地上网去作答,有些老师索性委托其中一个老师帮忙做,她们就去帮他代课!大家发现一共只有三份考卷,不是抽中这份就是抽中那份,没什么惊喜,也没什么可怕。

有人把答案写下来复印了到处派,大家齐齐作弊!
所以其实很多人只是照着答案打勾而已,根本不知道题目是什么。

如此脑残的ujian,大概是要考老师们的作弊功力吧?

5 条评论:

  1. 这样子的考试应该是叫key in data吧?

    老师们还要请人帮忙key in data吗?我要做我要做!

    回复删除
  2. dulu pelajar作弊, now老师 pun作弊 :D

    回复删除
  3. 苦妈:
    你有课让我们代吗?

    ulat:
    老师以前也是学生,作弊合理,出猫无罪!

    回复删除
  4.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反正七八十年后我们都没了, 烂摊子让接下去的倒霉世代收拾,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如果是标准只是3 份的话,而且还是各自用电脑输入的话,那么一个简单的电脑记录程序,就可以无限度的自动打入答案。笑死我了。


    而且搞不好,谷歌大神还有记录这”标准问题搜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