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反正没有警察

车子最后一排座位的一条安全带卡住了。驾去修理,店里的人竟然说:“后面的安全带?有用到的咩?”

他的意思是说,何必浪费钱去修理那条安全带。我忘了跟他说我有五个孩子,这样一家就有七个人,每一条安全带都有用到的。

或者,他的概念就是——坐在最后一排的乘客,哪需要绑安全带?

这就像家里的老人家那样,一上车就说:“不用绑啦,没有警察的啦!”然后还企图说服其他人跟他一样,不绑安全带。

他还自己推算一路上不会遇到警察,那么大家就不用绑安全带了。因为绑好安全带唯一的目的就是不让警察捉到。

我想,老人家已经超过17岁了,如果被警察看到,那么就算我是司机,我也不会被罚款吧?我是不是不用管他了?

而且老人家也超过70岁了,大概也已经活够了,如果忽然紧急刹车,老人家飞出去也觉得无所谓吧?

坐在第二排的老人家也觉得没有警察就不用绑安全带了,那么坐在第三排的人,不就更加不需要绑了?反正警察又不会钻进去检查的。紧急刹车的时候,还有第二排的人帮忙挡住,最多撞破玻璃而已……

需要绑安全带的咩?

如果有五个孩子,可以放一两个在司机跟驾驶盘之间,这样发生事情的时候,软软胖胖的小孩子还可以帮忙挡一挡。

第六和第七条安全带哪有什么用处?坏了就坏了,哪需要花钱去修理?

5 条评论:

  1. 不就是嘛,就像那些不打信号灯,前面那台车让你估计到底是几时转左拐右?所以,信号灯也是不必的东西嘛

    没发生大事,不会明白安全带的好处。坐飞机也是一样,别以为安全了,不系安全带!在车或飞机上也好,安全带一定要系!

    回复删除
  2. 地球人口实在是太多了,不系安全带可以帮忙淘汰掉哪些不怕警察的人。(如果遇上车祸意外)

    回复删除
  3. 我....我很少强逼上我车的人绑安全带的。老师不要打我,我以后会听妳的话了,我以后会听妳的话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觉得有些公路使用者是废的...
    因为我骑摩多要靠右的时候打开信号灯,也没有车子肯让我,我是硬硬来的,心想有本事就撞死我。不过放心我不怪车子的,我只怪它的主人。
    所以现在信号灯坏了,我也没有想过要修理,反正开来给自己听而已,没人看的...我现在都用手当信号,还好用过信号灯。

    所以.. 安全带是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5. 啤酒花:
    讯号灯?打来做什么,又没有警察!

    jb:
    他们不是不怕警察,而是以为自己是不会死的。我怕他们飞出去的时候撞破我的车镜,弄脏我的车!

    苦妈:
    你要告诉他们,他们飞出去的时候会弄坏你的车。

    萤火虫:
    如此玩命,你好勇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