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死爱面子的人

瑜伽老师生产了,她请了老师来代课,所以我们换了第三个瑜伽老师。

新的瑜伽老师第一次来教我们的时候,跟我们说:“我听说你们是属于基础程度的……”

我们一直偷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最后,我们就点头含糊带过。对,我们是上了四年基础课的留级生。

所以老师就用很慢很慢的速度教导我们很基本很基本的招式。

然后,老师就说:“咦,你们都做得很好,应该是中级了……”

我们又偷笑。但我们心里很怕,惨了!

回途中,阿如说:“我们死爱面子,硬硬撑,老师还以为我们有多厉害,她都不知我们撑得多辛苦!”

由于我们死爱面子的硬撑,老师以为我们很厉害了,所以今天我们必须吃很多苦。
回途中,阿如又说了:“老师都不知道我们这些老人家的骨头已经散了还在那边硬撑,还以为我们有多厉害……”

明天,我们大概会像虎虎那样——跛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死爱面子是有可怕的后果的!希望老师可以自己发现,我们其实——是撑得要哭了,呜呜……


6 条评论:

  1.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原来虎虎是做瑜伽做到跛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从星期一就开始怀疑是这个原因了,虽然虎虎星期二才受伤。

      删除
  2. 哈哈!我也是死爱面子……书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很多同道,爱死面子……书的路上绝不寂寞!

      删除
  3. 我也死爱面子。
    明明是自己课文读错了, 却告诉同学我是故意看他们有没有专心, 知不知道我读错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脸皮超厚的,读错了就立刻纠正,遇到不会读的就直接讲,还要叫学生等一下,等我查词典,久而久之就练了一张厚厚的脸皮>﹏<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