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凶手在哪里?

昨晚学完钢琴回到家,最先看到的就是虎虎。我开车进入第一道门,虎虎正好跑出去。

我从车里看出去,看到当时它身手敏捷,健步如飞。

我把车子停好,关篱笆门时,虎虎已从外面进来,一边走一边发出很愤怒的声音,似乎正在向别的猫叫嚣。

我打开篱笆门叫它回来,它不回应我,只是停在第一道门旁,一直“呜呜呜……”地大叫,一副剑拔弩张的模样,但我没看到其他的猫。

我走出去,它却连忙逃跑,跑到东倒西歪,而且才跑几步就停在草堆里。我才发现它跛了。

才那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虎虎就受伤了。我们把它抱回家里,然后它就一直躺着,从晚上躺到早上,不吃不喝。
我害怕它会死掉,可是又不能打电话问候它。我跟阿泰说,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我的猫忽然就跛了。

阿泰不假思索地说:“被你碾到是吗?”







我……我……

这不可能吧?



回到家,虎虎还在原地,依然不肯吃东西,也不喝水。它可能也不想要见到我,竟然就挣扎着,一跛一跛地走出去,宁愿躺在水沟旁边,也不要呆在家里。
我害怕它会死掉,只好不停地走出去看它。

弟弟来找我,我跟他说猫的情况。

他也不假思索地说:“被车碾到啦!”

我要说,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碾到的!

虽然我已经渐渐失去信心。。。



11 comments:

  1. Replies
    1. 它在康复中。去看兽医的路途遥远,骨折可能会变成内出血:P

      Delete
  2. 痛到不能吃喝。 可能是骨折了吧。 看医生吧。 小动物特别喜欢“挡车”, 这是要注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几乎肯定不是被车碾到的,大概是被野猫咬了。屋外很多野猫。

      Delete
    2. 被猫咬到还是被狗咬到, 都怕有狂犬。 要打针了。 只是野猫,就怕弓形虫感染。也有可能爬上爬下,啪嗒一声。。。。 小猫没妈妈带,有时候不知道风险。

      Delete
  3. Replies
    1. 今天比较好了,大概不用去看兽医……吧,路途很遥远,猫会发狂。

      Delete
  4. Replies
    1. 这样,我判车轮入狱三个月XD

      Delete
  5. 虎虎今天好点吗?我想起以前黑黑扭到脚,也是痛到无精打采,而且要痛好几天。。。哇(大哭),我干嘛在这个时候想起黑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虎今天比较有精神,行动也比较快了,应该会自己好起来。

      你在这个时候想起黑黑,有什么不对咩?我到现在都还不时会想起我的第一只小猫——皮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