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捐血29

这几天,老是遇到奇怪的人,发生不可思议的事,为了buang soi,决定去捐血。

拉了两个帅哥一起去某旅游景点捐血,这样害怕除于三,平均起来就没那么害怕了。

捐血其实……一定很好玩,要不然就不会人山人海,甚至连血袋也用完。我们等到花儿也谢了,只好登上三楼以穷千里目,打发时间,也因此遇到了日本游客。可惜我们不知道“你们要一起捐血吗”日文怎么说,让他们避过了旅游惊栗记。

等了很久才轮到我们。虽然胖了三公斤,可是血红素还只是勉强达标,所以得到了一大堆维他命丸。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现在捐血是可以坐着进行的。我心里欢呼了一下。在大庭广众面前躺着,多geli。现在可以坐在类似牙医用的椅子上捐血,舒服多了,或者因为这样,今天竟然一下子就装满一包血袋了,简直是迅雷不及掩耳。

不过两个帅哥还是选择躺在床上捐血。幸好三人都安然无恙,上次的连插双手和头晕目眩无法行走的情形没再发生。

虽然一切顺利,但我们还是决定,以后不要再来这个旅游景点捐血了。

实在太多人了。不知道是不是有游客到此一游的时候也顺便捐捐血,当作纪念。

harap sudah buang soi ...

4 条评论:

  1. 去年就开始用这样‘坐躺’的椅子了。
    我同意,在大庭广众睡觉很怪。
    lim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今年三月去捐血时还没有这样的椅子,还是躺在的。

      删除
  2. Buang soi? 我好像没什么 soi 要 buang 的,可以buang 情绪吗?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小木偶都有情绪,你又怎能buang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