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小师妹的信

帅哥趁空档走过来跟我聊天,副校长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问他:“你打电话给PPD的某官员了没有?”

帅哥一头雾水,说没有。副校长说:“那个官员一直找你啊,你还不快点打电话给他。我不是已经写了字条放在你的桌上吗?”

帅哥摇头说没有看到。副校长假装生气地指责他:“你是不是还没回到你自己的座位?”

这次我也好奇了,因为帅哥是在自己的座位改好了簿子才过来找我聊天的。帅哥站起来看看自己的桌子,然后很淡定地跟副校长说:“你放在Q老师的位子了。”

副校长发现自己把字条放错地方,就说:“哎呀,害Q老师白白高兴一场。”

Q老师哪有可能会为PPD的官员要找他而高兴呢?副校长说:“我没有写你的名字,我只是写帅哥而已。”

副校长继续说:“Q老师看到字条,就会以为我叫他帅哥!”副校长一边说,一边走开,然后又回头装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跟我说:“我怕他今晚会打电话给我!”

幸好Q老师还没看到字条。真正的收信人帅哥就走到Q老师的座位去把字条拿起来,又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过来。

电话打了没人接,帅哥把字条放在我桌上,依然很淡定地说:“副校长还写错字……”然后他又继续打电话。

我拿过来看,竟然要过了一两秒钟才大笑起来。
师哥……副校长把帅哥写成师哥,幸好Q老师还没看到。

这时副校长又走来了。我跟她说:“你为什么称他为师哥?难道你是他的小师妹?”

副校长不相信自己会写错字,还书空了起来。写到一半就“噢”了一声,发现自己真的把帅写成师了。

帅哥打的电话依然没有人接听,他就关掉手机。副校长又一本正经地跟他说:“我是你的小师妹,以后叫我师妹!”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