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输家

走到下午班的办公室,一眼就看到我的“情敌”。她一直对我笑眯眯,当我走到她前面时,她忽然大声叫我:“情敌!”

我哑然失笑,也回敬她一声:“嗨,情敌,你好!”

她就开始演了:“我们那个时候是一起抢一个人的……哼!现在还要不要抢?”

我问她:“你现在还喜欢他mie?”

她呆了一下,露出迷茫的表情。不用问都知道她一时根本想不起那个“他”是谁,长什么样子。

接着她又露出可爱的笑容,然后大笑着摇头。

我跟她说:“你看,人生一切是浮云!”

当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新来的临教走过来,好奇地问我:“刚才我听到她叫你‘情敌’,为什么?”

我还来不及回答,我的“情敌”又开始演了。她绘影绘声地跟这个美少女说:“唉哟,当初我们为了抢夺一个人,我们打到地上去,打到头破血流啊!”

我差点就要笑到滚地了,我又跟她说:“可是现在你是不是已经彻底忘掉那个人了?你看,一切都浮云!”

美少女就问:“那么谁赢了?”

我连忙说我输了。我的情敌顿了一下,一脸认真地说:“其实……我们两个都输了!”

我也配合她一起演:“唔,是呀,我们都输了,所以我说一切是浮云。“

我的情敌还继续跟美少女说:“所以她要出家了。唉,那时我们还打到头破血流啊!”

我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走回自己的座位准备收拾东西回家,又一边胡思乱想:

幸好那些争夺的故事只是玩笑,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一个笑话,一个污点回忆了!

但大家在忙着你争我夺的时候一定没察觉…

2 条评论:

  1. 有些会察觉的!但,还是会继续,因为就是要你死我亡,才够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才刺激好玩,不过事过境迁后就会觉得一切很可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