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自由派给你的快乐

一看到美女代课老师的位子上换了个男生,我就想起校长跟我说的话:“……或者你又会得到一个帅哥来帮你呢?”

Shit!

我走过去问他以前是不是男童军,他说不是。我心里就暗骂某幕后黑手:“XX副校长,你这个贱人!”

所以今天的童军活动……我又有了新的拍档T.T

洪自由一看到我,又混进来,说要帮我教导四年级的童军。他果然是自由派的掌门人,想要混到哪里就哪里,根本视规则为无物。

活动完毕,洪自由又跟着我,很热情地说要帮我。我让他帮我拿手提电脑,他背着书包,拿了电脑后又一把抢过我装宝典、名单的环保袋,接着还要来抢走我的手袋。

我跟他拉扯了一下,脚又痛了起来。我说我的脚很痛,不能走那么快。洪自由说:“老师,你脚痛啊?你老了。”

我说我的脚受伤,他又说:“老师,你照镜子啦!”

我想不通脚受伤为什么要照镜子,就没理会他。

他忽然跟我说:“老师,你看!”我就看到他手中不知何时已经握着一面镜子了。他尝试着让我可以看到自己。

我大吃一惊,想不到这样的自由人物竟然会带镜子来学校,难道他需要补妆?

我配合他演下去。我假装看到了镜里的自己,就问他:“大王蛇老师美不美?”

他说美。我又问他,帅哥老师帅不帅。他说帅。我就秋后算帐:“如果帅哥老师在这里,你就不要跟我好了。”

他连忙说:“要,我要跟你好。”

接着他又说:“我喜欢那个新的老师。”

我以为他已经一见钟情喜欢上新的代课老师了,他却说:“我喜欢那个女生的老师。”

原来不是已经喜欢上这个新的男生老师。

洪自由摇摇头,说:“不是,我喜欢女老师。”

噢,他喜欢“女”老师而已……

放学前,洪自由又很自由地向他的老师请准出来帮我布置布告栏了。我们收工走回课室的时候,他竟然用手比了一比,跟我说:“老师,你很矮咯!”

我看着比我矮半个头的洪自由……

是的,我实在太矮了,只比他高半个头而已。


2 条评论:

  1. 那......如果真正以妳这个年纪来计算,妳其实应该比洪自由高出多少个头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