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爬山如此困难重重

和帅哥约好去爬山,结果原本的万里晴空就变成滂沱大雨。

滂沱大雨变成小雨再变成到了槟岛就无雨时,帅哥忽然兴致勃勃地说去看戏。所以我们就一身爬山配备去看戏,也发现了原来早场的戏票比较便宜。

看了戏,我还是坚持不懈地要去爬山,即使已经是烈日当空。

买了面包充饥,要开始行程,帅哥又说要先去厕所。我没好气地骂他:“整天上厕所,一定是肾亏,难怪没有女朋友。”

他说:“你刚才迷路的时候我很怕,就拼命喝水。”

所以是我的错?我只好陪他去植物园找厕所。

我们忘了手中还拿着食物。猴子立刻靠过来,越来越多。帅哥大概看起来比较软弱,一只猴子跳上去,一把抢走了帅哥的面包。

帅哥大惊失色,我决定抛下他,往园外逃,解救我的食物,因为实在很饿啊!

一只猴子跟着我,外面两个冷血的马来人叫我把面包给猴子吃。笑话!我这么可怜地在应该吃饭的时间啃面包就是因为很饿,食物给了猴子,难道我吃猴子?

我用一棵龙舌兰掩护我,坚持把面包吃完,就是不要给猴子。帅哥出来了,我责备他,要去爬山搞那么多花招。

他说:“是呀,为了你,我已经跟猴子排练一个星期了。”

现在猴子没成功阻挡我要去爬山的意念,所以帅哥决定不付欠猴子的尾数。

戏看了,猴子也散了,我们开始上山。但由于太久没爬山了,又选了这么高难度的山路,实在辛苦,所以…虽然说好的时间还差一分钟,我也只好黯然下山了。

结果,计划中的主轴----爬山,最后变成了点缀,忽然冒出来的灾难片San Andreas才是主角。

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4 条评论:

  1. 帅哥的面包被猴子抢掉了,好可怜......如果我有面包,我一定分一半给帅哥吃,然后和帅哥手牵手爬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手牵手爬山…
      这样其中一个人就掉落山崖了!

      删除
  2. 那座山,难度这样高?
    以后不约帅哥,麻烦咯!!!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条山路很多石阶。以后约美女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