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不要肉

吃素真的有很多好处,比如说你可以把食物里的所有肉类都给你旁边那个你不喜欢的同事吃,慢慢的,她就会越来越肥,这样就更能显现你是多么的清新脱俗,而她还以为你已经转死性,开始对她好,这样你们的感情也会渐渐提升了。

这个叫做一人吃素,隔壁遭殃。我就是这样不停地骗温柔的刀为我牺牲的。

今天因为是跟好朋友一起出去吃,所以就不可以再施展这一招。我只好跟卖面的人说:“我不要肉。”

这应该是我生平第一次order面时对人家说我不要某个配料。

然后我的面送来时,就看到上面放着一排水饺,那个工人跟我说:“没有肉的。”

我很白痴地问她:“这个是什么?不是有肉的吗?”

她说:“这个是虾饺,里面有虾的。”

啊?虾!不要肉,所以得到好多虾!

我哭笑不得,才想到自己很白痴,不要肉原来指的是不要猪肉而已,所以我得到虾。

我不知怎么办。幸好宝宝说她可以要了这碗面。那我得重新再叫一碗面。我到底应该怎么说?我总不能说我吃素,吃素来这里干什么,应该滚开。

想了一会儿,我终于知道怎样order我要的面了!

“我不要有任何动物在里面的!”

YES,这次对了!




4 条评论:

  1. 很好,这样卖面的人就不可以把小虫子或蟑螂或苍蝇或蚂蚁放在碗里捧给你吃了!因为这些都是动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不错哩,一举两得,苦妈以后也可以这样说。

      删除
  2. 我看你说,我只要面,不要其他佐料,可能他们比较明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要菜和辣椒啊。
      真的是没有经验,原本是什么都要的食物焚化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