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品味这东西…

人渣有很多件残旧的连身裙,其中一件不止残旧,两边裙脚的开叉甚至已经破烂裂开变成高叉裙了。其中一边还烂到”吐丝”,当她走来走去的时候,那条裙子就飘来飘去,露出里头不同颜色的内衬,难看极了。

我本来以为她没发现,所以曾经提醒她说这件裙子已经破了,她竟然有都不好意思地跟我说:“不用紧,里面有内裙。”

但过后她还是穿了好几次,我才知道,原来除了我,还有很多人也已经提醒她了。但人品…不,品味这东西,见仁见智,可能是我们不懂得欣赏破烂的美吧?

今天,人渣又穿这件烂裙子来学校了!
今天,是人渣应该要去领卓越服务奖的日子!

卓越服务,哈!

我们面面相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她…她竟然要穿这件烂裙子去领奖?

我们学校要出尽风头了!

我们哭笑不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提醒她,然后就上课、布置、整理,忙到天昏地暗,再次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是四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我想起了人渣,连忙问阿泰说她是不是穿着那条烂裙子去领奖。

阿泰说:“她没有去。她没有好的衣服和好的鞋子,所以她就不去了。”

幸好这样…反正没出席也是可以拿到那笔奖金的,还可以省下治装费。

12 条评论:

  1. 会不会是校长暗示她不要去领奖,以免丢脸呢?
    原来人渣一直都在你心中,会不时想起她,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她长存我心中,我将永远怀念她^O^

      删除
  2. 每一次读大王老师写关于人渣的故事,都笑到我半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要感谢她,她的存在活脱脱就是一个笑话。

      删除
  3. 受不了她,就把你的旧裙子送给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自命清高,根本看不起我们,哪会要我们的旧裙子:P

      删除
  4. 她的奖金有多少?将来妳退休,也是有卓越服务奖奖金咯?(不懂将来我还是妳的好朋友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奖金RM1000,只有服务太差的人才会等到退休前才第一次领这个奖。这还得看校长是不是心地太善良,要不然卓越服务奖哪会颁给服务差的人?
      如果将来我得罪新校长,我将一生不会再得到这个奖,到时你还要跟我做朋友吗?

      删除
  5. 我我我还没拿到这个奖, 你们还会和我做朋友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嘛…我要跟苦妈商量一下…

      删除
    2. 打死我,我都不会跟你们绝交的了(因为你们都有机会拿RM1000).....小小声问,你们一旦拿到奖金,会通知我的hor ?

      删除
    3. 当然是..........................不会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