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喜上眉梢的人兒

小魔女忽然像一陣風一樣的跑過來,給我看她的手機,跟我說她太高興了,因為A Level考到了好成績。

自從她來代課后,簡直就變成了一副機器,整天都在埋頭苦幹,今天總算看到她活起來了。我們也被她的高興噴到了。當然,我也有點擔心,將來她念了法律后,會不會忽然想起小時候曾經被我語言傷害還是冷暴力對待之類的,然後就把我告上衙門……

放學後,小魔女陪我到傢私工廠去拿木板。她在車上一直念念有詞:我太高興了,我終於證明給宏宏宏看我是真的可以讀法律的;我太高興了,我……(下刪五百字)

她還拿起手機來kiss了幾下。

高興了一陣子后,她又擔憂了:“他們會不會搞錯了?其實我的成績是沒這麼好的,是不是他們寫錯了……”

我提議她去上訴。這樣她的大專可以把她的成績從好的改為差的,滿足她的意願。

她好像沒接受我的建議。

拿了木板后,時間還早,我說請她吃東西幫她慶祝一下。她立刻答應。平時她很婆媽的:P,今天她忽然變得利落灑脫了。我們就去吃了板面。

在板面店裡,小魔女的興奮指數依然很高。她拿出手機不停地看著她的成績,一會兒說要在FB公告天下,一會兒又說不要太高調。我說,那就幫你post在我們的群組里,反正只有幾個人。她立刻說好。

我就拍了她的手機裡的成績,寫了公告天下的告示,然後就———寄了給她!

原來我也被她的興奮沖昏了頭。


2 条评论:

  1. 人家这样高兴,你也要配合一下的啦!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也想要kiss她的手机几下来配合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