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搭乘渡輪?算了

天還沒亮就載妹妹去火車站,想著這麼早,可以過檳島去找>million女友一起去植物園晨運。由於很久沒搭渡輪了,而碼頭就在火車站旁邊,所以我就決定搭乘渡輪過海。

從火車站到渡輪碼頭大概只需要三分鐘的時間吧,可是等待渡輪的時間竟然是一個半小時!

抵達碼頭時,車龍不是很長。可是半小時之後,車子只前進了30米!這時竟然還有車子來插隊。大家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連輔警也騎著摩托車出來巡邏了。插隊的車主被請出去重新排隊,其中一個竟然說他要倒退出去!擺明說謊。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車上有書看打發時間,我肯定轉出去,不會等了。這渡輪服務,簡直坑爹,渡輪因不能賺錢又減少了數量,港務局應該吃屎。

等了很久很久之後,車子才總算駛過收費站進入碼頭,然後又等等等等等,等到花兒也謝了,才總算可以登上渡輪。

車子進入渡輪之後,很多人涌到前方去。原來現在行人跟車子已經沒有間隔。渡輪到達對岸的時候,就反過來讓行人先下船。

我們很有幸地遇到一個不肯下船的印度小孩子,而他的父母又不願意抱起他走,大家只好等他用那短短的雙腿撞撞跌跌地走出渡輪。shit!那對父母應該跟港務局一起吃屎。

等到我終於跟>million女友見到面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經過這次驚嚇之後,我再也不敢搭乘渡輪了,嗚嗚……

这时我已經很餓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到植物園附近的餐館去吃早餐,结果卻吃了閉門羹。剛要開車走的時候,看到有人走到後方去,我以為那是trekking的路,就說走去看看。结果就發現了原來後面有一家風景優美的餐館——Garden Paradis。


算是小小驚喜。

我們就在這裡吃了自助早餐,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拼命自拍,忘掉搭渡輪的可怕經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