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超级是非精

四姑果然是天字第一号是非精,只要有她在,社会安宁、世界和平绝对无望。
今天刮风下雨,四姑差点变成落汤鸡也来看妈妈,确实令人感动。她还带来了自制的五仁月饼给我。我真痛恨发明这么好吃的月饼的魔鬼,害我一边吃一边懊恼。然后……
“昨天你爸爸生日,你们有帮他做吗?”神神秘秘的探听消息。
“阿姨那边做火锅,我们也过去吃。”
“你们过去吃,也是必须包红包啰!”语带不满。
“没有火锅,我们也会包红包的。”
“那阿叶有没有来? ”压低语气,更神秘。
“没有。”
“她不敢来啦!”语气很肯定、很不屑。
“什么叫做不敢来?她要来就来,不来就没来,为什么说她不敢来?”
“我是看到她以前有来呀。”
“她现在有时也会来的。”
“你们包的红包也是要算百的啦。”
“我不知道别人包多少钱,我们从来不问。”接下来她可能要问我月入多少了。
呜……. 呜……. 呜…….我不要玩了,我要回家……

1 条评论:

  1. 诶,有东西给你吃还给你批成这地步,若没东西给你吃岂不要体无完肤,死得很难看?!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