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鬼画符

无法决定派谁去参加书法比赛。开玩笑说派“你赢”去。“你赢” 没反对,其他同学竟然也支持我这么做。“你赢”的字体又脏又潦草,跟鬼画符没什么两样。如果去参加国际赛可能会遇到伯乐,脱颖而出,为我们增光。只可惜现在要参加的只是校内比赛,评判都是一些没有慧眼的老师,“你赢”如果去参赛,肯定会令很多老师笑掉大牙,丢光我们的脸,我得三思而行。我告诉他们,别人都用白纸写中楷,他用的是黄色的。聪明伶俐的“大瞳”立刻明白,小声说画符,还说青色的也可以。由于不是画符比赛,最后不了了之。
今天又问“你赢”要不要去参赛。“你赢”依然不置可否。过动儿威行忽然站起来用提醒的语气对“你赢”说:“黄色的呀!” “你赢”顶了他一句,叫他别多事。我呆了一下才明白威行的话。然后我说,青色的也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