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有惊无险

忽然间宣布明天是特假,11月3号得补课,弄得学校大乱。最后一节就这样不停地广播报告,补充报告,再报告,根本上不了课。一放学立刻下大雨,交通大阻塞,乱七八糟的。答应了要买pizza 回去,只好等改完簿子,雨小了才去。
由于打包的菜单和在餐馆里吃的不一样,结果头脑短路了,不懂得如何下手。胡乱下了订单后,问要等多久,职员说14分钟。哈哈,原来如此——因为15分钟之内送上不必在下回给折扣!再多订一份,故意问是不是要再多等14分钟?答案?是。总共要等28分钟。
看小说,也不知看了多久,大包小包包好了。好像逃难一样的提着一大堆袋子走出来。下着雨,还得开雨伞。从手袋里拿出汽车钥匙,竟然就这样掉下来,往沟渠盖中央的洞口滑去。忙乱中用脚一踏,竟然踏住了一小角,悬挂着。不敢轻举妄动,幸好取回钥匙,不必钻水沟。记得下次要取出钥匙,千万别站在水沟旁。
刚要开车离开,接到天下无敌的电话,问我能不能去拿表格。结果在他们的学校里又遇到勇辉。最近常常遇到他,本来还说好共乘一辆巴士去参加Jamboree 的。但昨天已确定启程时间不同了。他一看到我,竟然作出很惋惜的表情说:“哎哟,老师,我们不能一起去了。”咦,我们非亲非故,他也不是我的学生,我们的感情什么时候已经这么好了?我想他除了是最佳辩论员外,应该也可以角逐最佳演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