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小朋友的文章

来看看小朋友的“有意义的一天”是如何的有意义法。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途中看到一位小妹妹在河边哭,原来她的玩偶掉入河里。她问我可以帮她捡回来吗。我马上拿了树枝要把玩偶捡回来,但它越漂越远。我忽然想起我家养了一只鸟,我让它自由自在的。
我马上催口哨,我家的鸟马上飞来了。我命令它飞去捡回玩偶。不久,鸟飞回来了。小妹妹向我道谢,还向我要地址,原来是要写信给我和我家的小鸟,还画了一幅道谢画。”
看,小朋友养的小鸟不但可以遥控,还会读信呢。
另一个女生选了另一道题目,必须以“……握着我的手,过了好一会儿才说:‘你真好。’”为结尾。她写了一个故事叙述一个乡下的二世祖如何在妻子的帮助下改过自新。可是不知为何那个男主角最后会从故事中跑出来握住这个女同学的手向她道谢。
至于要怎样避免交通意外呢?小朋友写着:不要一边驾车一边骂人、要做好孩子,不要跳来跳去、不要在马路上放风筝、不要玩狗,要不然它追你的时候它会比你快得多。有一个还会写,请朋友转告他们的父母亲要如何如何的注意安全,让这个批改的大人羞愧得无地自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