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找碴

老不休每天找碴,可能企图要家人把他赶出家门,好让他可以名正言顺地离家出走,和新欢双栖双宿。
老不休的女儿无意中向人借了一件价值不菲的寒衣,打算送到洗衣店去干洗后才归还。老不休不以为然,认为虽然穿了很多天,但在冰天雪地中根本不会肮脏,不用洗就可以还人家了。老不休的女儿没那么无耻无道德,坚持要洗了才欢。老不休趁机开战,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歪道理,试图把女儿,媳妇全洗脑,变成像他那么无良无耻。
熊熊烈火正在开始燃烧,来了另一个添油的女儿对老不休说:“你不要洗是你的事,她要洗是她的事,你干吗管她? ”
Yes, yes, 正中了穴道。老不休立刻气冲冲的从椅子上弹起来说:“我知道你们看不起我,你们读书比较多,比较有知识……”
火上添油的女儿还笑着对他说:“是啊!”
老不休走入睡房,碰一声把门关上,就像他女儿小时候发脾气时一样。可惜他废了那么多年,不知道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不懂得收拾包袱,无法离家出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