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小气鬼

要到云顶去,上网订客房却无法决定什么时候。想到阿富过几天也会去旅行,猜想可能也到云顶去,或者可以和他会合一起玩。想归想,始终没拿起电话来打。
然后小魔女(她自称小公主)打电话来。便问她,二哥在不在。她说不在。再问其他问题,一问三不知。总之她的二哥就是不在她身边也不在家。然后小魔女再问各种问题,我无法决定,只好说我自己跟阿富讲。小魔女立刻大声喊阿富来听电话。我很纳闷又很生气,她之前为什么骗我说她二哥不在?
和阿富讲完话,他又叫小魔女来。告诉她,她二哥说到时他要自己来 …..咦,我什么时候和她二哥说过话?这时才想去,阿富是小魔女的三哥。难怪她一直告诉我,二哥不在。白白生气了一场。看来我应该清一清脑袋里的蜘蛛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