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任何时候都要捏造故事

载喂P和喂Q去买糕点准备茶会用。让两人自己去买。回到学校才发现这两个家伙还私下买了两盒糖水自己享受。责问他们为什么没有买给我。他们开始语无伦次。
“我们原本是要买给你的,又怕你不要……”
“我们是要两人分享一盒的,另一盒是给你的……”
“真的,我们两人吃一盒就够了,这一盒是你的……”
“这两盒,我们一人一盒,上面这包冰块是你的……”
哼!
过了一阵子。是非精展示着狐狸一般的笑容对我说:“那个喂P和喂Q买了清补凉,他们说是你买的。”意思是说两个家伙赖我。
见到喂Q,吓吓他,责问他为什么不但没买给我吃,竟然还敢骗是非精说是我买的。
喂Q露出招牌表情,摸不着头脑的说:“我根本没有和他讲过话。”
好奇心更加深了。再去拷问喂P。他竟然不加思索地说:“他捏造故事。”问了三次,这句话答了三次。第四次,喂P说:“他理解错误。”
哈哈哈,有人病入膏肓,没药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