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可以预测的命运

BB因迷路而来到家门口。一看到她的男朋友,我便想:“死靓仔,死金鱼佬!”正如我所猜测的,他们已经住在一起。我问他知道BB几岁吗?他说知道。
BB 说不可以搓汤圆,因为她父亲去年车祸去世。她母亲因此患上忧郁症。五个姐姐都出嫁了。其中一个只有十六岁,连孩子都生出来了!虽然有点惊讶,但却不觉得意外。比较令人吃惊的是那个十六岁的姐姐竟然嫁了个通缉犯!她们姐妹走的都是一样的路。她们的父亲是个瘾君子,母亲好像智能不足,六个姐妹看起来都很清纯,一早便招来不少蜜蜂苍蝇。她们十多岁便因怀孕而匆匆结婚,婚后都住在娘家当 蚀米虫,丈夫没固定的职业,孩子一个接一个的生,生活不安定…… 这些蚀米虫平时没事做便到BB工作的地方去想她讨钱。最后BB索性不干,也当起蚀米虫了。
BB 说她永远不可以关手机,因为她哥哥常常出事,她们必须去处理。这时我开始同情那个“金鱼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