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失魂鱼

英文老师表情怪异,永远一副被鬼吓到的样子,一双眼睛老是睁得如铜铃般大。我很不喜欢和她有眼神接触,也不喜欢和她交谈。她的波道和我不一样。
此人一拿起藤条就无法自拔往桌子黑板拼命打,非把藤条打到皮开肉绽不可。她一进入课室,学生理所当然的站起来向她道安。Good morning 还没说完,她已经拿起藤条拼命地打桌子,一边说:“安静,不要吵!”神经病,连说good morning 也不可以。我好心疼我的宝贝藤条啊!我竟然忘了把它收起来。她打了桌子又打黑板。我一边走一边心痛,走过了四间课室,要进入办公室了,还听到她在用藤条打黑板的声音!
此人的脑筋好像转不过来,时常说书教不完,要借用我的节。我多次叫她打消这个念头,别打班主任的主意,我是不会把时间给她的。然后她就去问地方研究老师:“你有教书的吗?”这个神经病,这样问,所以得到的答案当然是:“我当然有教书啦!”虽然一直说书教不完,但却时常迟到,甚至忘记去上课。看到她,就像看到一条bok bok siu的失魂鱼!

2 条评论:

  1. bok bok siu 的涵义是什么?

    回复删除
  2. 那是福建话,应该是指像无头苍蝇一样匆匆地向前游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