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劳动节劳动去

十一点多才去喝早茶,以为只能看到扫地洗盘的场面,谁知店里店外人山人海。食物不用钱?食物超级好吃?原来吃后半天都不会再有胃口,可以省下一顿午餐。想想也蛮划算的。我们文化层次不高,不会喝茶。我们忙着阅读、修改某少年所写的散文与新诗,让我们看起来比只纯粹去吃一顿的人有文化得多了。
无聊少年吃饱玩够,就结伴到网咖去。托他们的福,第一次踏入网咖。里头也是人山人海,粗话满天飞。很多小毛头是我的学生。他们都不认识我、假装不认识我、认不出我、不相信是我、看不到我…… 可惜我不会玩电脑游戏,要不然可以直接用本老师的名字在游戏里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让他们满地找下巴。不过下场可能是他们联手把这个早就恨到咬牙切齿的老师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