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骗吃次日

课程八点半开始,今天学installation,做backup,把资料存入USB手指、烧录光碟和用拉链密封起来。呃——哈——哈——哈——

旁边的马来老师口臭得太惊人,一阵阵的臭气袭来,头很痛。不能换位,不能逃走,呜。。。呜。。。

九点半又吃早餐了。今天吃的是炒面。像昨天一样,大家又照种族坐在一起了。我无法像昨天一样自鸣清高地混在其他种族老师堆中,因为没空位了。开动后,大家又开始批评人家炒的面了。看,咱们的同胞就是喜欢贬低别人。有那么好吃又免费的炒面吃还不快快感谢上苍没夺走你的味蕾,还要嫌东挑西。

今天可以上网了,但我和右边的老师还是无法成功。Trainer说那是因为我们的电脑没杀毒装置!哈哈哈,本王虽然是电脑白痴也知道这是一句鬼话!真实情形是:她不会!既然trainer也靠不住了,就让本电脑白痴自己乱搞好了。铛铛铛!成功了!

要骗吃也要有备而来嘛!

5 条评论:

  1. 如果负责人不是废才,那么他们一定当你们是废才了,哈哈。反正也教不会的,不打算浪费唇舌了。

    或者,他们对于自己要教的内容没有感到自豪,甚至有点觉得羞耻,所以才有如此举动吧!(可能曾经被人批评,吃力有时不讨好)

    好啦,不要听我散风点火啦。毕竟还是有人没用过电脑,不会嘛。人家都有勇气站出来说话了,应该要尊敬下。

    回复删除
  2. 既然是酱hor! 我教你一招!
    明天一早,有辛遇到 Trainer 的话,为了尊敬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会的你都不会,我们调换位子好吗?

    :)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大王,老是被点。浪费时间,浪费青春。下次你也预先签名好了,人不用出席啦!

    回复删除
  4. Funny but very happy!
    Cincail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