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电脑不怕白痴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这个hak kerajaan手提电脑时常被私用,带到别人家里去上网,所以肯定它是可以上网的。虽然公器私用是不对的,但有器而不用是愚蠢的!

买了新的modem,想利用手提电脑上网,不成功。自动的,手动的全试过了,TMnet的人在电话中口授的都做完了也无法入网,唯一收益或者就是又记得自己的username和password了吧。

大家灰心了。就派技术人员来好了。

技术人员就派别的技术人员来。“别的技术人员”竟然不知道自己被派来,幸好接了电话还肯来。然后他来了,这公家手提电脑就能上网了。他做的手脚,我也做过了,但电脑怕他,不怕我。

所以在他的眼中,我确实是个电脑白痴。

虽然我的确是。

2 条评论:

  1. 有试过汽车出了问题,去到修车佬那边,那辆车突然变得还顺过新车吗?

    我试过!

    很奇怪!

    鬼呀~~~~~ !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就是那么诡异:明明同样的步骤,自己做来做去都做不成功,别人只要随便一点就成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