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我的搞笑电友

如果以书信来往的朋友叫笔友,在网络上交的朋友叫网友,那么通过电话认识的朋友应该叫电友。

婧恩就是我的电友。促成我们成为电友的就是天下无敌那个火星人。

火星人中三时到婧恩的学校服务,帮忙指导童军活动。有时候我会载他们去。我一直以为他们口中的梁老师就是之前一年带童军来参加训练营的容老师,所以还亲切地打了好几次电话给她。天下无敌那样的火星人根本没注意到任何地球人,也没发现这个梁老师并不是那个容老师。一直到有一天,去参加课程遇到了容老师,才知道糗大了。我竟然打了那么多次的电话给一个陌生人,还以朋友的口吻跟她说了那么多话。

世事真难料,还真搞笑,今年婧恩成为了我的同事。


参加庙会时,我们在某家庙里遇到婧恩。我把天下无敌拉过来,问婧恩还记得这个人吗。婧恩说她记得。然后她问我:“他是你的亲戚吗?”

这大概是已经藏在婧恩心里两年的疑团。

“不是,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是雌雄大盗。

“他是你的孩子?” 婧恩忽然露出惊讶的表情,神神秘秘地问。

“不是,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

“难怪啦,以前我追求他,他不接受我,原来他已经有了你!”

我快要笑晕了,竟然遇到高手。

隔了一天,婧恩看到我又问我:“你的男朋友是你的什么人?”

我的男朋友,就是——

我的男朋友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