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破镜

为了让路给救火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笨蛋车的镜子。同样是笨蛋车,我的左边镜子撞到他的右边镜子,他的完好无缺,我的飞走了。他停在划上白线的闹市路旁,他犯法,所以他没事。我让路给救火车,我笨蛋,所以我有事。

停了车,很快的就从望后镜看到餐馆里走出一个印度人,弯身从地上拾起了些东西。我下车去找,最后那个印度人指了指店前的植物。破裂的镜子就被他丢在植物旁。我不知道为什么把那面破裂的镜子拾回来,我想的是:我的破财运还没走完,我以后再也不让路给救火车了。

然后到汽车零件商店去买了一面镜子。真的可以买到一面镜子,而不是买一套镜子。一面镜子八块钱,我的破财运应该不是很旺。店主说:“安装的时候要小心,这里很容易断。要很小心。你还是请修车员帮你装好了。”

我付了钱,店主又说:“你要小心安装。隔壁就是修车厂,不如你就请他们帮你装好了。”

我的信心全失。那个镜子看起来那么简单,真的会那么难装吗?

我去找志勇帮我安装。志勇用了大约两秒钟的时间就装好了。

我想我以后还是会让路给救火车的。

5 条评论:

  1. 不要紧啦,碎碎平安,岁岁平安。:)

    回复删除
  2. 上次看到一辆不让车给救花车的车,被撞到很惨,过后还被人指指点点,让路啦,谁知道它是不是去救你的家,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如果改次再遇到救护车或救火车,让路时别太紧张。

    (其实我自己也很紧张!但没有妳这样“仑准”。)

    回复删除
  4. ccc 讲得对!

    碎碎平安!

    碎碎平安!

    哈!

    回复删除
  5. ccc,高猪:
    心生好念,口说好言,谢谢你们的好言。

    Liam:
    我......我还是让路好了。

    金毛:
    的确很“仑准”,下次会飘移,好看一点。

    回复删除